音符

Click It :P

2012/02/02

上来了 :D

哈哈  , 没有很久一次才上来吧 XD ?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    \ 

最近都很闲  ,  学校家里都一样

不过最近和那个臭艺棋超好的 :P

和他有说就有大笑 .  哈哈哈哈 XD

喂 , Siii 艺棋   不要暗爽喔 ! :P



阿啦 , 还有还有﹏   温晶晶

我说到朋友当然少了你呐 ! :P

在学校我没办法和你接触那么多 , 

毕竟我们的班他妈的远 T______________T 

改次你多过来我班找我就好 ! XD

———————————————————————————

-
-
-
-
-

朋友再多还是会有一个人的时候  , 
所以习惯一个人是好的  .






去年的旧照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