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2/04/03

呵 , EMO

现在的心情谁能体会 ? 
不是语言就能形容得出来的
失落心疼带点害怕 , 
却还是少点什么 . 不知该怎样形容
我真的很辛苦 , 呵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
很难受真的 , 但是说再多又有什么用 ? 
没人了解没人体会 . 
甚至有些人以为我博同情 . 
呵 , 说阿    你们要怎样说你们的事
我不想管也管不了 . 

我想待会我会捉着一个大抱枕
然后打着大骂全部粗口什么的
眼角会出现水迹 . 接着流星般的滑落 . 

呵呵 ............................. 
形容得很好 , 可是真的很疼  . 
该怎样办  ? 




放弃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