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2/05/24

Today :b

我最亲爱的 ,  你过得怎麽样  ?  ♥
哈哈哈哈 , 白痴  ;l



今天第一二节没老师进班  \(≧▽≦)/
但也不知道为啥麽 当时真的突然很  没心情
对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我一个人呆在课室  ,  一直在想东西
想啥么  ?    我每次也不知道 、我总是很多东西可以想 =_____=
胡思乱想胡思乱想  , 结果想到不该想的东西 、 伤到那不该伤的心 。

这叫啥麽  ?    活该 .  阿哈哈哈 !   X'D
我都疼得快流泪了 ,  便直接趴在桌子让自己睡觉
睡觉睡觉睡觉 , 就来变成猪噜  ╮(╯﹏╰)╭
接着接着 ........................................
我不知道梦到啥麽东西 ,  我很在意很在意
结果 == //   , '' 慧子慧子慧子 !! ''

被那个臭爹地给吓醒了 =___________=
我还没回过神来就听到她们一直在和我说话
当时心跳得好快 , 我一直在想我梦见啥麽
我想我继续梦下去  、 但想了很久           我失望了 .
我想不起想不起想不起 , 唉  :(
算了吧 , 或许  上天  真的不想让我知道吧    :)





















HsK0wrB/NwEhMCEhMCEt5Ze5w6DClSE0NSHkvpfov6/lnYzmn4flv4LlkpghOSHCssKvc8KIYy3Cteadl+W9iuWXn+m6j+WRlBhodn4hNDUhTumDr+abvOS6kuWPty3ogLPnmafkuZchMzQhKsKT5L2W5Lm05Lqo6K+d5Y+m5oCs5LmpPcKPPy3Dp+Wfr+aAs+WNhuS+ruivnuS/j+aasueXp+iKiuS5suabjeWQvsOVw7XChy3Co1/Dt8ON5aeE5ZWR5q2K5aS65oGW6YGc5YyK5oGs5qOOw7nCtMKvLcOZwrjkv7bkupflj7jkuajov6bmoaPjgrPljIDmhpTlr7HCq2pWw7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