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2/07/28

BB 演唱会 ♪

我 买不到买不到买不到、
BB 们演唱会的票。
或许都尽了最后的力、但还是买不到。
没办法啊 ,  我去不了金河那麽远买。
妈咪去 Jusco 看见竟然有卖、不可思议。
妈咪帮忙排队、一个钟多 。

剩下 5 个就到妈咪了 , 
突然说一声 -   ''  没完票了 '' 
完了、什么都没了。我还托妈咪站了一个小时多。
他妈的、我知道以后真的快崩溃了。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一句我明白也尝试过滋味。
但还是忍不住去期待、去渴望。

看似妈咪好像比我还失望那样、
我只好努力装作不在乎、没关系。
我笑着告诉妈咪 - '' 算了啦、真的太疯狂了 ''
妈咪说 - '' 还有机会的啦、一年俩年过后就有了呱 ''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但我知道妈咪一直在安慰我。
呵呵、谢谢妈咪。我没事、虽然心很疼。



过后、我看开了  :D
买不到就买不到、有心就好。
或许我没办法像他们那麽的疯狂 ,
但是自己有多爱他们 、有多喜欢 他们
我自己知道 ,  没炫耀出来的必要 :)
虽然知道不能去、心还是会疼。

但还是想问一句  -  为啥麽我买不到 BB 的票 ?

随缘就好、我相信我还会遇见你们的  :)  ♥





看见面书满满的都是 BIGBANG 演唱会的票、
谈论的都是这话题、照片上都有一张我一直渴望着有的票。
我真的不懂得该怎样形容自己的心情。
伤心  ?  心疼  ?  心碎  ?  嫉妒  ? 羡慕  ?  还是欣慰 。?
或许都不是、 :)      不过是 __________ 自己有自己的心情 。♥
你们有票、我恭喜你们。我买不到、我也没心碎的必要。






-
-
-
-
-



看清自己、看清你们、看清社会 。
有时候宁愿关上面书 , 关上那有时候让人开心有时候却让人伤心的网页。
面子书  ? 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网页。
有时候  ,  让人在里边寻到 快乐、开心。
有时候  ,  却让人惹出不必要的麻烦。
面子书、?    什么来的       可以吃的嘛 ? XD








我有哭、有人告诉我    没那个必要
但我觉得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