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2/08/13

终于买到啦 ! (⌒-⌒; )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 
BB 票终于买到啦 o(≧v≦)o~~  RM191 
票还没到手 , 在表姐那里 
我不敢相信  \(≧▽≦)/ 真的买到了 ! 
我知道这个消息时 , 我还真以为我在作梦    = . = 
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了 (>^ω^<)喵 


27 / 10 / 2012   ,  我期待你的这一天到来哟 :P 
还真的有点迫不及待了、哇哈哈哈 o(>﹏<)o
买到票了 , 接下来的事 就是 ________ 皇冠灯 ! ♥
我要看哪天得空在出街去扫货 :P 
好久没出街了耶 (╯▽╰)  Miss miss misssssss 
相信很快就可以了的、嘿嘿嘿 :x 




-
-
-
-
-





请你不要说你有多爱我  多喜欢我
真正的爱   真正的喜欢 , 语言形容得出来的麽 ? 
爱 ?  呵  ,  我几百年前就早已不相信了 . 
我还是相信这世界有真爱 、
但我不相信天长地久  天荒地老。
人会变、心也会变。很多事情   是你无法预料得到

















喜欢与你对视的感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