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2/09/22

Change , Like

额 ,   更换了新背影 
老实说 ,  我真的弄了很久  A______________A  真的很久
因为不满意 , 换了又换了   
加上  无意的糊涂  =w  =   又要从弄  
蛮蛮累的 、\(≧▽≦)/
不过值得的呗  ,   ( ♥﹃ ♥) 你瞧  




爱惨了  ♥ . ♥





龙龙噢拔 , 恭喜你 第二个人 专辑(( 对吧 ? XD         成功圆满 。
真替你开心、 :D 
知道你很努力、但希望你不要累坏身体呀 。身体要紧  (∩_ ∩ )
OPPA ,  你怎麽可以那么 酷 那么 帅 那么 厉害 !  
天才吗 ?  或许不是 、真是你努力得来的。加油     :*
VIP DAEBAKKKKKKKKKKKKK  





爱爆了 ♡ . ♡











最近很懒得开电脑上线 ,  
因为 那坏弟弟 整天霸着   →__→
用一下 他又要用 ,  整天  玩 CSO  // 闲掉 o(︶︿︶)o 
我玩的时候 , 妈咪又一直叫我给他玩 。
是怎样 ? 他每天玩不够吗 ? 我玩一下  会怎样 ? 

丫的  疼他也没必要这样。
容我说一句 ,  或许他的脾气就是你宠出来的 。
以后我相信一定会得寸进尺  ,  不要说我不礼貌  我说的是实话。
现在你让他爬到你头上 ,  以后你拉得下来   你厉害。
但我不会让自己的 弟弟爬到我头上 ,  爬  ? 没门。
现在会顶嘴 , 接下来 会骂回 、然后就是 直接打架 ?  呵呵  我怕啊 、 

我也是过来人 ,  :) 
他那年级时或许我还没长大 , 像他那麽成熟 
但我现在活过来了 ,  像他现在这样 
想怎样 要干嘛 会骂谁  、我不懂十分  也懂六分。
或许他大一点  会更坏 会乖点 、又有谁预测得了 ? 
呵、随便。让他去   反正我管不了  也不想管



我知道啊、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又有什么资格说谁人 ? 
其实  在你们眼里 , 或许 我 比谁都坏一点。
因为什么 都是我第一个 惹出来的嘛
大的 会读书、小的 不懂事 。
我这种年级 说懂事又不是 , 说不懂事又不是。

所以、还是觉得我比较坏。
比起 家人那些 ,  还是觉得我坏。
对啦、我坏 又怎样。像我这种就说坏 ? 
还有更坏的 你们不知道罢了  :) 
算了吧 ,  随便你们怎麽想。
我过的是自己的生活 , 无需在意别人的批评。拜托  也别来说我。不喜欢 











Be happy , Cheer . 

1 条评论:


  1. Coinbase is almost accessible on any device be it computer, laptop, iPad or mobile. Coinbase is popular because of its accessibility on different devices. To be accessible on these devices there should be applications that are compatible with the devices. Coinbase can be used on mobile app but sometimes users are unable to access it properly on mobile. Such an issue is not very alarming and can be eliminated in no time with help of an elite professional at Coinbase Support Number. The employees at Coinbase are not just skilful but amazing in the way they handle the most difficult of situations as well.


    Website:- http://www.cryptowalletsupport.com/coinbase-support-numb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