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1/12/18

3/12 - USS 游玩 !


补回补回 o(╯□╰)o 

原谅我那么迟才来更新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USS 里的好玩,语言形容不出啦 ! XD 

我还想再去 ╮(╯▽╰)╭   

玩不够啦喂、 还不都是当天下雨 -_________________-

-
-
-
-
-
-


当天一早就醒来、梳洗什么的

接着等二姑丈、二姑来接我们 : D 

到了圣陶沙我、表姐、姐,还要等表哥来 :3 

不过我们很有耐心 xD 

到了就直接进去了 ╮(♥ ▽ ♥)╭

玩的第一个东西 - Transformers The Ride // 3D

排队排一个小时多 (╯﹏╰) 

原因是因为这一个是刚好当天才开映 。














真是考我的耐心  ╮(╯_╰)╭

闲死了 我





排队中还有些装饰品欣赏,

果然和马来西亚不同 ~\(≧▽≦)/~




不过没后悔 o(≧v≦)o~~

刺激到、很久没坐了 得那么刺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SKIP ————————————



我们还去坐一个过山车 = w=

超刺激的说、真的啦喂

不能带东西进去,起初我都没想到这样刺激

哈哈哈哈,╮(╯▽╰)╭ 




他的主题是木乃伊的 / . \

The Mummy 

又恐怖又刺激,没人敢玩

所以我们玩了 2  次  ,

哈哈哈 . = w =






其中一张合照哪、

照片太多,懒惰传上  :S

不好意思啦  :D








忽略我的丑样 TT___TT

看后面那transformers 就好。 XD 


原谅我随便更新 




Single 30 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