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1/12/20

恭喜我 XD ♥

很高兴的 , 我换电话啦 XD !! 

( 好像想告诉全世界似的,  = w = . )

没办法 , 我太高兴了  :D 

哈哈哈哈  . 





就这架啦 :P 

SAMSUNG GALAXY Y  

用是不错啦,  说  吃不吃电 ?

不敢给你保证的答案 

因为我一直捉着那个电话罢了,用到没电才甘愿去插 XD 

嘿, 不准笑我哟

我不信你买新电话不会这样 . :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很多事情过去了就算了吧.

当初是你先放手,现在你再次想牵起我的手.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 ? 

我不明白 ! 

难道因为闲了、腻了就要放手一阵子?

这 种 恋 情 我 不 要  ! 



我宁愿 单身 过一辈子 :'D




-
-

我开始很在乎家人 :D 

也许是我长大了,会想了吧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Single 33 Day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