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2/01/04

更 新 :D

阿哈哈哈

传些旧照上来  :3 




以前的我 ,  

我发觉比现在还可爱  =    =   XD 






-
-
-
-
-


这世界,真的那么的现实吗  ?  

好不喜欢 . :( 

妈妈说  ,  

一个小孩    若知道这世界有多现实有多残酷

那么他就没有欢乐了,他的童年也毁了。

我不想我没有欢乐、我也想要童年  :( 



最近我不是很开心 :( 

为什么   ? 

开心不起来,快乐不要来找我 :( 

深夜哭得好累,想起好多东西  . 

眼泪不受控制、真的不停的滑落

好干脆、好利落 


真 的 好 想 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在哪里   ?   在干嘛   ? 

我想起我们曾经的一切一切  . 




我把你藏在我心里一个最深处最远的地方 







开学不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