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2/01/12

若你不想看就别看了

若你不想看就别看了,

因为接下来我写东西、可能对你来说只是无理取闹 . 




我说过我要学会包容你们

可是 , 为何我包容不起 ? 

你没有就该早点告诉我吖 

为啥偏偏等到明天就要了

今天我问你才告诉我   ? 


你知道吗  , 

虽然有时候我很迁就你

可是我忍耐有限  . 

你告诉我时,

你知道当时我有多赌懒吗

赌懒得都快发疯了  . 

明天的老师不是一般凶

她比一般挑剔比一般多懒也

我赌懒,我不喜欢

所以我尽量做好她要的东西吖

可是上星期明明说好了

接下来星期四你才告诉我你没有 !

你想我明天怎样办   ?

现在是我要出去就能出去的吗   ?

干   ,    去你的 







告 诉 自 己

不要发脾气,但我控制不了

表情全部在脸上、因为我不想伪装

可是为啥就连东西也参埋欺负我了?

作什么东西都不顺


最后把自己关在厕所然后冷静

冷静

冷静

再冷静








这世界不会因为你不开心而改变,

唯有改变自己再改变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