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2/01/06

朋友 , 我爱你

其实上来也不知道要干嘛 >      <

就来更新下噥 

( 其实应该是打扫 , 因为朋友说很多灰尘 XD )








其实很多时候

我们都应该感恩 :D



感恩,我并不是残障

感恩,我有爸爸妈妈

感恩,我有个幸福的家庭

感恩、我能遇见你们

你 们 这 班 疯 癫 的 死 党




-
-
-
-
-

是 你 们

是你们让我开心地笑了

是你们在我脆弱的时候支持我

是你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哄我笑

太爱你们了 :D




虽然,有时候只是有时候

我们都会不喜欢对方的动作

没有人能够包容每个人的缺点

唯一只有忍 让,再 包 容

才 能 开 心 



说我不会这样是   假的

我也是人,我也会不喜欢。

对不起、唯一的只有包容

所以我会尽量去包容你们 :D


若不包容,朋友怎样当   ? 

我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当

更不想没有朋友 !   :(




也 是 你 们 

让我成长、让我微笑、让我快乐

我不会放弃你们 !   听好了

对,我说的就是你们每一个



只 要 是 朋 友 、 我 都 在 乎 你  









Now 12.00 

Single  50 Days 







依 然 爱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