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2/06/05

28 / 5 - 水族馆 // KLCC

哟     上来了呗 :3 
放假真的好爽阿阿阿阿阿阿 ,  =v=
可是为啥麽就是那么短  o(︶︿︶)o ? 
一转眼我看就快开学了阿 ╭(╯^╰)╮ 
上个星期一 // 28/5    和家人去了一趟
KLCC 旁边点点的水族馆  o(≧v≦)o~~ 

早上睡到 10.30 还不舍得起床耶  /.\ 
结果起床了就要赶赶赶 ,    呐          这个就是迟睡的后果呗 
因为妈咪不会去 KLCC =w=  , 所以我们就得搭地铁 
12点多到地铁站哪边 , 结果在修路 // 装修  还我们要走一段很长很长的路
尼玛的  / . \    我人还没到那边可能脚就来断了阿 
到了就搭搭搭 ,  老实说    很多人 /(ㄒoㄒ)/~~  我都没坐到就到了 

到 KLCC 就直接找吃的地方 o(╯□╰)o 
因为什么都没吃就来了 , 加上走了那该死那么长的路 
当时真的饿扁去了 (╯﹏╰) 
我们就到 Foodcourt  那边去吃 , 还得走一段路啊      忧闷
啊  (¯﹃¯) 好多东西吃 , 我都不知道该吃哪样了 
一直转圈圈在选 , 转都好几圈了  结果还是随便选一样来 =v =

买到来了 ,  结果看到弟弟一个坐在那边 
好孤独阿阿阿阿阿阿 ~~o(>_<)o ~~ 哈哈哈   没关系我来陪你 xD
我坐下来开始吃噜 (¯﹃¯) , 吃一俩口我就看到有 那那个
一串串软糖水果然后点巧克力的那个甜品  ←____← 这个我不懂叫啥麽啦 ><
然后我问弟弟要嫑 , 他说随便 我就去买俩个来给弟弟品尝品尝 (其实我也是要吃 xD )
去到那边我不懂软糖叫什么 ←__← 就干脆不要买了 XD 哈哈哈哈 

吃饱后就朝  水族馆去吧 \  (╯▽╰) /
到了那里买票啥麽的 =v= , 就直接进去噜 
一进去就看到食人鱼 , A________A 
Fuiiiiiiyorrrrrrrrrrrrrrrrr , 美嘞   >< ♥
接下就是旁边有让你亲手去动那些鱼  , 
我告诉你  , 我有碰到   海星  耶 \(≧▽≦)/ //////   (硬硬的 =0= )

我很啰嗦 =________= ,  Skip skip skip 再 SKIP ! 
看图片八 (∩___________ ∩)






这个  FISH  很吓人 ⊙﹏⊙b




还有些宠物昆虫看嘞 ( ⊙ ▽⊙ )
不过我个人感觉很恐怖下 =_______= ,  
我怕突然间阿 ......................................... 
身体哪边跳一只宠物  //  昆虫 出来 
我看我会彻底傻掉  /.\  , 每次去那些动物园也是有将的感觉 =0= 
STOPPP , 嫑扯将远  . 回来 , 继续看照片 :DD 
























臭阿元在里面 (╯▽╰)  , 









你在和那位小姐拍照吗 ? /_______\ 









这个  ! 很恐怖  ~~(╯﹏╰)b





我们来玩这个 :P
在上图  ,  寻找俩只东西  \(≧▽≦)/  慢慢阿 







这个很美 ╮(╯▽╰)╭








我们进入通道  \(≧▽≦)/  在这里最爽  ♥



—————— 我在拍尾巴 ←__←


头顶上全都是鱼   o(≧v≦)o~



这种感觉  很棒  ~\(≧▽≦)/~



鲨鱼 A______________A 



















注明 :   它在我头顶上 /______________\ 















这只 FISH  真的肥到不像样阿 /____\ 
哈咯 , 请问你吃什么来  ?  哈哈哈 ! XD








你吃了人吗 A______A ? 







过后阿 , 我们看了一场喂鲨鱼什么鱼的表演 ↖(^ω^)↗
我看到那表演的工作人员好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有机会以后我想做耶 XD  ♥  
首先要去学游泳先 , 哈哈哈哈哈 ! XD 
疯了疯了 ╮(╯▽╰)╭ 
我个人真的觉得很酷~\(≧▽≦)/~啦啦啦 















看到有只东西麽 (╯▽╰) ? 




它的身体在土里耶 A______A 








回家 SKIPPPPPPPPPPPPPP 
因为有件事吓到我下下 =_________=













一个人等地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