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2/06/14

突然很想你 , 为你写的一篇 :D

Ermmmm , 其实该怎样说呢 ? 
我想为你写篇你我的回忆  :) 
我就直接你说谁吧   (╯▽╰)
就是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温晶晶  ♥
我们 也差不多认识  5 年了吧 ?   :D  对麽 ?
认识你   我真的真的很高兴 !   \(≧▽≦)/

四年级那年 ,  我和你并没有那么的熟悉
那时我们不过是   朋友 和 朋友  的关系 
当时我就觉得你这个人应该很文静斯文 
我不太敢和我不熟悉的人  接触
因为我怕会惹事 , 当时的我  很单纯 很胆小  :D

五年级那年 , 我们还是同班了  
开始  我就和你  有点接触了
有时候我会因为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而高兴了好一阵子  , 哈哈哈哈
可能当时我就是高兴了好一阵子吧  :P 

六年级那年 , 我们班都差不多没变  Ohyeahhhhh  ♥
那年我和你  开始很好了 :DDDDD 
啥麽心事通通  都拿出来说 
我们也不顾 啥 叫面子 这个东西 XD 
那年虽然我们也是有吵架 , 不过都不过一个星期的 :P 
我告诉你   我记得很清楚呢  !  o(≧v≦)o~~

上中学了 , 起初我知道和你同班  
很高兴呢      虽然是在预备班 , 哈哈哈 
可是过后考了一个随便乱考的试 =________= 
学校让我直上中一  , 唉  分开了 /(ㄒoㄒ)/~~
上了中一我开始认识新朋友 , 
说真    我还真不习惯  :S 

还记得那时候 , 我和你  吵架了 
都是因为我  :(    认识那个新朋友
所以没啥麽去理会你 , 我还蛮愧疚的 /_________\\
我们冷战了  很久下 ....................... ( 如果我没记错  > <  )
可是过后我也没再和那女孩作朋友了  :l 
久而久之 , 我也忘了我们是怎样好回的  > < !! 

那一年 , 也就是   去年  吧  ?  ╭(╯^╰)╮
我们虽然还是有吵架  , 
不过那一次  好像是 将久 的一次 吧 ? 
我们都知道 // 了解   彼此的性格  :) 
有时候 , 我们谁也不愿意低头 
就吵吵吵  这样下去 、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好回了 :D ♥

直到了今年 ,  
我相信我们超过几次架 、俩只手都数不清了 :P
可是你有听过一句话嘛 ?  ___________________ 怎样都吵不散的 才是友谊 
若你没听过 , 我现在就说给你听了 :D 颠婆 ! 
我想过我们不要再吵架了 , 我尽量让自己控制点脾气
可是有时候  火一来  、 我真的办不到 =___= 对不起

你还记得吗  ? 
我们说过  5 月 31 号是我们的  结婚纪念日 
至于为啥麽是 5 月 31 号呢 ?  Shhhhhhhhhhhhhhh , 你我知道罢了的秘密 :x
可是今年的 5 月31号 , 我们竟然在冷战  >_________<
他妈的 , 我还真的很想扁自己一顿 =_______= ! 
对不起 , 当天我完全真的忘记去了。真的对不起 /_________\\  ( 打我骂我   随便你 :P  )

唉 , 温晶晶阿  温晶晶 
我们真的很久没  俩人世界  一起出街了 D: 
怀念以前耶  >________<  
跳完舞就可以和你一起赶去唱 K 、
然后每次知道时间要到了 , 我们就点 好 HIGH 的歌来唱 
当时真的 HIGH 爆 ~\(≧▽≦)/~  西北怀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期待下一次我们在一次出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