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

Click It :P

2012/06/20

蛮 Kek 水的说 /_____\\

真的好高兴能和你们作到那麽好的朋友 :D
或许    是我修了几十年的福  ,
才能让我遇见那麽好的你们  (╯▽╰)
嘿嘿 、 你们嫑 在那里暗爽阿  :x
拥有你们真的好幸运 ,
我们会吵架 、但永远  吵不散  ♥   Promise ?






-
-
-
-
-

呵呵 , 该怎麽说呢  ?
最近好像发生了蛮多事的 , 但都不大关于我 
哈哈哈 , 简单说   就是身边发生些事吧
这些事都不关我的事 、  :)
我有时候真的想过去安慰你们 , 让你们和好
呵呵 , 但我还是不要插手比较好 。免得越来越糟糕




老实说  ,  最近的我    蛮情绪化的
我可以动不动 就  不开心
我可以理不理 就  不爽 赌懒
或许你应我一句 、我便会  顶你十句 
脏话随时挂嘴边 , 哈哈哈哈    好像真的变得好坏似的
但其实   我想我并不坏吧 ?  ( 不坏 ? 亏你说得出 , 家人全认为你最坏阿 ! )




我一直告诉自己 ,
骂脏话才叫真实 、比起那些虚伪假意不要脸的
我一直告诉自己 ,
很多时候自己觉得开心就好了 、作人要学会满足 
我一直告诉自己 ,
你必须在加强自己 、那麽别人才不会贬低你



我相信谁都不喜欢被小看吧 ?
同样的阿 、我也很讨厌 。
请你别把我拿来和别人比较 、
他妈的你看看你自己先吧你   :)

把自己当成是自己的对手 , 
我不一定能战胜 、但我不能放弃     必须活得开心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